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领导信箱

领导信箱

信件编号 5403 类型 领导信箱 提交日期 2021-11-10
标题 投诉
内容 我是双井村民,好久不能用天然气了,影响村民生活,而且还经常停水,望有关部门调查解决。
回复人 唐邱镇 回复日期 2021-11-12
答复内容

    经查,今年双井村实施了污水管网改造,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全村污水无处排放的问题,在施工过程中,因施工方不慎挖断燃气管道、自来水多处。天然气管道因施工挖断后,新奥燃气公司立即采取措施关闭了阀门。出于安全考虑加之雨雪天气影响,不能及时抢修。目前各处损坏管道正在抢修,接通后保压检测无泄漏将第一时间恢复供气。自来水管网出现因施工被挖断后,均在第一时间及时安排专人维修,出现停水现象是暂时的。

    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群众理解。下一步,唐邱镇双井村将严格加强施工方监管,确保类似情况不再出现;同时督促新奥燃气公司加紧抢修,尽快通气。